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四(6)中队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3: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周422日是“地球保护日”,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的母亲,人类的家园。四(6)中队策划主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2496f74813ea41c4a4a16a0a4db0e160.png

     茫茫宇宙中,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依赖着这颗星球,需要地球提供二氧化碳给植物,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固定太阳能,制造有机物养活地球上的其他生物;需要有足够厚度的大气层,来保护人类不受过高成过低气温,以及过量紫外线的伤害;需要地球提供足够量的水和氧气来维持生命的存在,而如果地球遭到破坏,这一切都将成为无本之源?

    我们少先队员能为地球妈妈做些什么呢?蔡玥、武子良同学给大家带来的诗朗诵,让我们认识到环境的现状,以及保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92215d5505624a569fae72b2303d7f96.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环保”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相信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地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