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六5 升旗仪式-------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6: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月的脚步已经临近,带着春风和希望四月的歌声已经响起,含着红色和庄严再过几天,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就要到了。清明节是一个充满革命先辈们红色历史的庄严节日。今天六5中队策划主持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主题升旗仪式!

 c461c95c362643718221ab7477f6590a.jpg


ceadb87a2bfa4eb483b8f426cdb8679c.jpg

中国是个有着浓重名族色彩的国家,每个节日也有它更深层的含义如今幸福的生活是由多少革命先烈倒在了枪弹下,倒在烈火中,倒在血泊里,换得的。这是血与泪的诓歌,这是信念与意志的磨炼.这是生与死的选择。5同学的诗朗诵铿锵有力,情感饱满,位同学了展示了英雄的画面,向伟大的英雄说出了郑重的承诺。 

 86997bf016fc4357aa934ad9f9e1f9d6.jpg

 

 

我们要让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我们将把开拓未来的重担从先烈们的肩上接过。我们将用勤劳和智慧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明天。让我们秉承先烈的遗志,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8955cfca******810b33b8d18ca7b5f9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